目前日期文章:200502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又開始上大夜了....
而且要上半個月...
天知道我很久沒上大夜.了....
昨天差點上到昏倒.....
為什麼又復出上大夜呢?...
因為幾個不爭氣的學妹身體太糟糕....
所以我們這些白班班底的學姊....
又要重出江湖上大夜啦......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又開始上大夜了....
而且要上半個月...
天知道我很久沒上大夜.了....
昨天差點上到昏倒.....
為什麼又復出上大夜呢?...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是不好意思....
有幾天都沒有上網來看看...
因為剛把我心愛的小綠牽回來...
忙著整理小綠....
還有測試它的性能啦....
每天下班都跟我男友東跑跑西跑跑....
昨天還回台南去看燈會....
所以每天回到家都很晚了....
加上小紅來....
體力就透支了....
所以早早就睡覺去了....
連去南橫的照片都只傳了一半呢...
還沒完全整理好...
真是不好意思啦....
現在補這篇文章告訴大家我的行蹤啦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真是不好意思....
有幾天都沒有上網來看看...
因為剛把我心愛的小綠牽回來...
忙著整理小綠....
還有測試它的性能啦....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呵呵....我要有車車了耶...
是一台福斯的golf....2.0的小車喔....
不過是中古的啦...沒那麼多錢買新車....
但是是一台車況很好的老車...因為10年了啦...
但是只跑了9萬公里而已喔...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呵呵....我要有車車了耶...
是一台福斯的golf....2.0的小車喔....
不過是中古的啦...沒那麼多錢買新車....
但是是一台車況很好的老車...因為10年了啦...
但是只跑了9萬公里而已喔...
車主又蠻會保養的.....
很棒喔....
除了內裝因為是老車比較舊以外...
實在沒得挑了....
馬力外觀那些都蠻棒的喔...
好高興..
終於成為有車一族了...
降我就不用帶我的狗偷渡坐火車嚕....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太好了...今年終於可以在家過年....
要是今年再不能回家就4年沒回家過年了呢...
雖然很累....上班很操...
可是想到過年可以回家就很高興...
只不過還要花點壓歲錢啦^^"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太好了...今年終於可以在家過年....
要是今年再不能回家就4年沒回家過年了呢...
雖然很累....上班很操...
可是想到過年可以回家就很高興...
只不過還要花點壓歲錢啦^^"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他要去醫院複診...
我幫他掛號可是掛3號呢...
原本是他要坐車來我去接他..
結果等了很久..
他說他媽媽要載他來..然後他媽媽再回去..
降子看完醫生就可以跟我去吃飯了.
結果後來又變成他媽媽要陪他看醫生..
他說他要問他媽媽要不要一起吃飯..
後來我等阿等..
因為很多人看醫生...
他們又很晚到所以要排隊...
到剛剛他打電話來說...
他們看完了..
但是他媽媽說要趕著回去載他妹妹不知道要去哪裡....所以不一起吃飯了...
哇勒...那如果降子我幹麻幫你掛那麼早的號碼....
我幹麻4點多才睡早上8點多就爬起來幫你掛現場的號碼....
然後等到現在還沒睡?
有沒有搞錯ㄚ
那我乾脆就讓你們自己去排現場就好啦..
我也不用那麼早起導致我睡不著在等你們(因為我是那種醒來就睡不著的人...)
我下午還要上班ㄋㄟ...
真是氣死我了....還以為你會來陪我說...>_<
所以我討厭你回家就是醬啦!!!!!!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他要去醫院複診...
我幫他掛號可是掛3號呢...
原本是他要坐車來我去接他..
結果等了很久..
他說他媽媽要載他來..然後他媽媽再回去..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星期六可以順利的把妹妹帶回來了說...
結果星期五帶寶寶跟妹妹去給醫師檢查順便拿寶寶的藥..
卻發現上次寶寶去參加生日會後回來被傳染到耳疥蟲....
妹妹幸運的沒有...
所以原本要把妹妹帶回來的希望....
又要延期了...
必須延到寶寶的耳疥蟲好了才行...
所以只好又把妹妹留在我家了...
不過因為是暫時的...
這次比較不難過...
因為是為了妹妹好...
等過年完我就會把她帶回來....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原本星期六可以順利的把妹妹帶回來了說...
結果星期五帶寶寶跟妹妹去給醫師檢查順便拿寶寶的藥..
卻發現上次寶寶去參加生日會後回來被傳染到耳疥蟲....
妹妹幸運的沒有...
所以原本要把妹妹帶回來的希望....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剛剛跟他趴在床上看巴黎戀人...
電視裡的男主角對女主角說叫他放心的跟著她就好了....
我就跟他說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放心的跟著他呢?
才剛講完..他一揮手剛好K中我的下巴(輕輕的而已)..
我就故意在那邊鬼叫鬼叫說...
你看啦...降怎麼放心啦 ...
我同事今天才再說男生結婚後都會變..
你還沒結婚就變了啦...
他就斜眼看了我ㄧ眼..不理我繼續看電視..
我又鬼叫鬼叫的說...阿地板好髒喔...
xxx都不拖地啦...
他抗議說為什麼是我拖地???
我繼續叫著說xxx都不拖地啦...
結果他就自己跑去拿拖把要拖地...
結果海棉壞了...
我叫他用另一支脫..他又不要...
堅持拿著只有小海綿"拖把的頭"自己在那邊拖...
看起來很好笑...他又拖的喘吁吁的..
可是還亂感動一把的.....
(我降子笑他是不是很沒良心阿 XD)
(可是我當著他的面也在笑耶...不過被瞪了一眼就是了:P)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跟他趴在床上看巴黎戀人...
電視裡的男主角對女主角說叫他放心的跟著她就好了....
我就跟他說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放心的跟著他呢?
才剛講完..他一揮手剛好K中我的下巴(輕輕的而已)..
我就故意在那邊鬼叫鬼叫說...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了好多學生的網誌...
總覺得大家的生活真是多彩多姿....
是不是開始工作了之後就會變得生活乏味?
尤其又是要輪班的工作....
和大家的生活作息都不一樣....
會有一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一直覺得自己不太會搞人際關係.....
就是一跟腸子通到底的人...
降子到底是好是壞?
當自己獨處時...
又容易多愁善感....
現在的自己真是沒有目標...
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找目標....
每天就醬子 重複...上班下班...吃飯睡覺上網...照顧狗寶貝們..
好茫然的感覺阿....
好想跳脫現在的圈圈...
卻偏偏找不到跳脫的方法....
茫然.........................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看了好多學生的網誌...
總覺得大家的生活真是多彩多姿....
是不是開始工作了之後就會變得生活乏味?
尤其又是要輪班的工作....
和大家的生活作息都不一樣....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剛剛跑去我ㄧ個朋友的網誌...
哇塞..文筆好好....
真羨慕文筆好的人....
我就是文筆不好....
自己的感覺又不太會表達...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剛剛跑去我ㄧ個朋友的網誌...
哇塞..文筆好好....
真羨慕文筆好的人....
我就是文筆不好....
自己的感覺又不太會表達...
又愛講反話....
真糟糕阿....XD...
會不會哪天一覺醒來...
就突然變成文學美少女??(想太多了XD)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現在看我之前文章的照片還會被切到右邊一點點嗎?
因為我改了語法後...
在我的電腦上是沒有被切到的...
可是我今天從單位的電腦上看...
還是有被切到耶...
想問問大家看到的是如何?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大家現在看我之前文章的照片還會被切到右邊一點點嗎?
因為我改了語法後...
在我的電腦上是沒有被切到的...
可是我今天從單位的電腦上看...
還是有被切到耶...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