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小樂2-3M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你在看我嗎~
沒關係~你可以再靠近一點XD

再靠近一點~~

明天就是除夕囉~~
我要跟把拔麻麻回奶奶家過年了~~
這是我第一次過新年喔!!
先跟大家拜個早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喔~~
最後附上我在吃好吃雞腿的照片給大家欣賞~~XD

雞腿好好吃喔~

大家過年後見囉~~~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
跟小樂躺在床上的把拔突然叫了起來~
我馬上轉頭看~
小樂竟然會把奶嘴從自己的嘴巴裡拿出來~
然後拿在手上揮阿揮的~
最後還把奶嘴丟出去~
把老公跟我都嚇了一跳~
但是也很開心~
因為抓握能力變好了耶~
之前都不太會抓東西的說~~
有感動到~~小樂在長大了啊!!!!!!!!!!!!
請看影片!!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運動完一整個很開心

你看看~你看看~~
這是哪裡來的小寶貝~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阿~~~~~(自我感覺良好的媽媽~)
今天早上因為外面有人家在施工的樣子
小樂就比較沒辦法睡比較久了~~
看他精神還不錯~
就幫他做運動啦~~
趴一趴~兩隻小腳腳給他踩空中腳踏車~
做做伸展操~
踏步踏一下~
哪知道~小樂就high起來了~~

超開心的~很high~

你看你看~就是這樣high~

一整個就是high起來了

一整個就high起來了~

還在high~

還在high~~囧RZ

9.jpg

high好久之後終於有點calm down下來了~~

不過~還是超可愛的啦~~~
每天早上都要幫他做運動~
只不過今天特別high~~~
忍不住就給他拍拍拍了下來囉~
跟大家分享可愛的小樂~~~~~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樂現在兩個多月囉~~~
現在除了很喜歡講話以外~
還喜歡吃衣服~吃手手~流口水~哈哈~~
雖然現在他穿的衣服有反折袖~
可是還是可以隔著衣服吃手手~~
真是太厲害了~~~~
我想~我家的蘇菲應該要出場囉~~
而且他現在超會流口水的~~
有時候抱在身上拍拍~~
我的衣服上就沾到了他的口水~= ="
是說~不是4個月才要收涎嗎?
現在流口水會不會太早XD

流口水照~哈~

話說小樂真的越來越可愛哩~
開始讓他練習趴著玩~
訓練他的脖子跟手臂~
現在可以撐一小段時間喔~~

然後就會越來越撐不住~

然後就趴下去了~
之後會越來越久的啦~~~~~~~加油~~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樂滿兩個月囉~也到了該打預防針的時候囉~~
這次要打的是五合一疫苗+肺炎鏈球菌疫苗+口服輪狀病毒疫苗~
也要紀錄一下小樂成長的程度囉~~
100.1.10
身長:57cm
體重:5.2kg (已經是出生的兩倍多了唷!!難怪我覺得我的手快斷了)
頭圍:38cm

現在的小樂已經圓嘟嘟很可愛喔~~~~
打針的時候也很勇敢~~
只有哭一下下而已喔~~
吃輪狀病毒疫苗的時候也都乖乖喝下去沒有吐出來~~(千萬別吐出來阿~兩張小朋友耶~貴三三~)
乖寶寶一枚~~
現在的小樂已經很喜歡講話囉~~~
常常一直ㄚㄚㄚ講個不停~~
不理他他還會抗議哩~

跟媽咪合照

媽咪的小寶貝~要繼續乖乖長大喔~~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017.jpg

100.01.02
寶貝小樂滿
2個月嚕
感覺日子過得好快
從出生到現在,小樂長大了不少說....
越來越有重量...
一直要討抱抱的小樂~
讓我的手臂越來越結實了~
(這樣不就更減不掉肉了嗎
#(┬_┬)泣!)
不過~雖然每天都覺得我的手快斷掉了~
但還是甘之如飴阿~~
這是~甜蜜的負荷阿~~

力氣也變大了~~
洗澡的時候喜歡鄧腳~
力氣之大~常常會輕輕撞到澡盆的另一邊~
還沒下水洗之前~
在洗臉洗頭的時候~
也會用腳踢~
被他踢到~還~蠻痛的XD
手手也有力囉~
抓住衣服的繩子~是要花一點小時間跟小力氣才能從他的手裡拿出來的~

在水裡面洗澡的時候~~
很愛玩水~
都會露出很享受的表情~

現在比較大了~
醒著的時候越來越多了~~
很愛笑~
都笑得很燦爛~
有時候還會笑出聲音喔


很愛講話~
媽媽講話的時候會專心的看著媽媽的臉~
還會一直ㄨㄨㄚㄚ的好像在回應媽媽說話~
有時候自己醒來沒看到媽媽~
還會阿阿的呼喚媽媽~~~
而且講話的聲音好可愛阿~~~

從出生到現在~~
一直都不喜歡吃奶嘴~
每次放進去沒多久~
就會吐出來~
塞給他~也會用舌頭再頂出來~
不然就是吸一吸~
看你沒注意的時候~
就給你表演一下"噴奶嘴"節目~
可以從我的床上噴到地上~~囧RZ
也太厲害了吧~
只有想睡覺快睡著的時候~
會吸一下奶嘴~
睡著的時候又會自己掉出來了XD

醒著的時候~
活力旺盛~
兩隻手會一直揮阿揮~兩隻腳會一直踢阿踢的~
好像裝了鹼性電池一樣持久~~
都不會累的感覺~
媽媽都陪他玩到累了~他還不會累~~

每天看著他一天一天長大~
心裡真的覺得很欣慰~
雖然自己帶比較累~
但是~樂在其中~~~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