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與寶寶在台南的醫師聯絡...
告訴他寶寶現在的狀況...
醫師是說...他有問那位心臟科醫師...
說寶寶要先吃個半年的藥...
之後再去追蹤一次心臟超音波...
如果改善就可以停藥了....
而且如果寶寶可以撐過兩歲...
情況就會逐漸好轉...
會好很多...
所以現在等於是寶寶的觀察期....
而且目前禁止帶寶寶去高山區(因為氧氣比較少)...
聽到降子起碼心裡踏實多了...
醫生還說藥一定不能停....
快沒的時候要趕快去拿....
他會提早幾天幫寶寶先準備好等我去拿...
而且我覺得這個醫師很細心...
因為寶寶的劑量很少...
所以藥粉也很少...
他說他不用紙袋裝...
怕有時候會飛掉..
他自己用小罐子裝....
因為一天吃兩次每次一星期...
所以他用小瓶子分14罐給我...
降比較不會lose....
挺細心的....
而且遇到他不是專長的...
他不會裝懂...
他會幫你問介紹你專門的醫師...
我覺得很可取....
我想他應該會一直是我家寶寶跟妹妹的"家庭醫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