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我打電話給我爸沒接到...
剛剛我爸回電...
講到最後他就說你要把它帶回去就帶回去啦..
又不是給別人養..是給你爸養耶..
我說那不一樣啦...
他說...哪裡不一樣..你不是也是你爸養大的喔..
每天打電話回來..講到最後都一直哭..
很煩ㄋㄟ...
反正我不養又沒差...
帶回去還比較清靜..又不用一直清家裡...
我說..不然我每次放假就待兩隻狗回去..
他說不用為了狗在那邊跑來跑去啦...
反正他們又沒差.....
講到最後他就說..
反正叫我放假去把它帶回嘉義啦...
不過我不知道是講真的還是假的..
不過有機會啦...
等我星期五回去...
星期六回來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