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忙...忙到好想離職不做了...
因為好累...職業倦怠吧...不知...
偏偏又接著感情也不太順...
觀念上的差異...跟他們那科的特殊"生活起居"讓他也讓我覺得真的有點小適應不良...
那天他問我什麼叫安全感..
我反問ㄊ...他說他就是不知道才問我..
因為我沒有安全感...
我也不知道怎麼用文字去形容安全感...
到最後我給他的答案是..
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用怕有他就行的肩膀...
其實我也不知道降的回答對不對...
也跟他講了很多事情
有種想說乾脆分手的念頭...
真好笑呵...
我們上禮拜才剛滿兩年而已說....
整整一星期改變了一些事情
覺得很煩...
所以有幾天我沒有上網看東西...
因為心情還蠻亂的...
好掙扎...
在想說分手ㄇ?可是又捨不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