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14號)那天...跟他出去的時候...
第一次出門都沒花到半毛錢耶...
因為之前都想說他是學生沒在賺錢..
所以都會先出錢...
結果星期六包括吃飯跟去看電影(王者天下)...
都是他付的錢說...
隔天星期日中午...
他帶我去吃ㄧ家泰式料理....好像叫"正普吉島"(不確定有點忘了名子)...
那天我們點了酸辣湯..月亮蝦餅..涼拌生蝦...還有什麼蝦醬什麼菜的忘記了...
那個湯...真的是又酸又辣....不過真的很好喝...
以前我不敢吃辣...所以都不想去吃那種料理..
現在敢吃了...真是覺得過癮....
月亮蝦餅就很想糖醋蝦餅...裡面包蝦子..很好吃...
至於涼拌生蝦...不知道怎麼說...
它上面的蒜頭...比辣椒還帶勁...而且又加上辣椒....
我只吃了一口...馬上嘴唇腫起來...
辣到胃痛....當時只有一個想法...
"oh my god...怎麼這麼辣啦...."
接著狂喝水....
因為我剛會吃辣不久..只能吃小辣...
我男友看到我那樣...
想說有那麼辣媽..還說我太誇張...
他也吃了一口後...
跟我說..."恩..果然真的很辣..太帶勁了..
難怪我會胃痛.."
可是..一切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太辣了...我之後的東西都完全吃不下去...因為胃痛沒食慾了...
幸好他是最後一道菜...
之前都吃的差不多了...
萬一他是第一道...
一吃它之後的東西都吃不下去的話
我應該會"幹譙"在心裡吧...^^"
不過吃完還真是很"爽"
就像吃完麻辣鍋那樣....^^"
不過下次要再去吃應該還要隔很久吧...
因為沒幾樣菜就要快1千元....
等他以後賺錢在去吧:P
省吃儉用點囉
ps:5. 週末在台南真是熱到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