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男友畢業展延期...
所以沒辦法陪我....
所以我今天的假期就打算跟同學去玩...
今天一早就跟豆出發要去月眉的探索樂園玩...
到了那邊..好多小朋友喔...
天氣好熱...因為有擦防曬..
也想說算了穿不住外套就曬吧...
沒想到回來就曬傷了...嗚嗚......
在裡面有一項很刺激的遊樂設施叫做"異次元風暴"...以很快的速度720度旋轉...
很刺激...但也碰撞的很厲害...
我的手就給他"黑青"了=_="...
但是我去的最大目的是玩"斷軌雲霄飛車"...
但是今天竟然在給他保養沒開放...
真是嘔死了....
後來又跑去三義的勝興車站跟龍騰斷橋...
走一走後就回來了...
因為只有休一天也不能去太遠的地方...
而且還要回來餵寶寶吃藥呢....
這次沒玩到斷軌列車...下次找時間還要再去一次...順邊玩水上的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