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好的過程其實很簡單....
因為我們是沒事先約好...只是很有默契的兩對都是去墾丁..
9號那天我們先去了美濃..磨擂茶..後來才去墾丁..
剛去到墾丁時原本在下大雨..心裡有點小失望..結果到民宿不到半小時竟然出大太陽了
因為男友說他沒去過關山看日落..所以就去關山準備看夕陽....可惜當天雲層厚看不到..所以就下山往墾丁回去打算去吃晚餐...
後來晃到貝殼砂展示館那邊..意外發現竟然可以看到很完整又漂亮的夕陽...所以就在那兒看囉...看完就去恆春羅克提娜用餐...順便跟老闆娘雁子姐聊起狗狗經...跟他們家的雪納瑞及小臘腸玩到9點多...回到墾丁街買一些宵夜回去看我最愛的"最後之舞"....
因為重播是晚上12點...
也就是10號了..麻吉的生日...
剛開始很掙扎要不要打電話給他或傳簡訊...
後來選擇傳簡訊..很簡單的4個字"生日快樂"
後來不到5分鐘他回傳好長一個訊息..最後還加上道歉的"對不起="..
其實我收到時有的訝異...因為回的很快...
其實那時候心裡早就不氣了...
兩個人都因為拉不下臉求合吧...
後來看完韓劇就睡了..
隔天中午我們去風吹砂附近的時候...
麻吉突然打電話問我羅克提娜怎麼走..他們也要去那邊用餐..還問我在哪...
我說你不會也在墾丁吧..這時才知道原來我們都在墾丁...
麻吉約我去羅克提那吃飯...
我們也答應了...
一頓飯吃下來..兩個人也合好了...
後來我們兩個回嘉義後又去吃飯...
在談話過程中才發現...
我們兩個真的很無聊...
為了這種事...
不過當初兩個人堅持的點不同啦...
所以才會吵架...
他也說當初他一掛我電話後他就後悔了...
他說可是當時如果沒掛我電話0他可能就會破口大罵...
anyay..一切雨過天晴就好...
我們依然是麻吉...不會改變..也沒有疙瘩..
這是我們慶幸的地方...
因為很多好朋友吵過架後就會心存芥蒂...
幸好我們不會^^"
也辛苦了這幾天麻吉跟我的單位的其他同事..
因為他們應該覺得我們兩個上班很"低氣壓"吧:P
辛苦大家了...^^"
還有其他關心我們的好朋友們...謝謝你們囉^^ PS:我們去玩的照片在我的相簿裡"陽光墾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