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定生日的時候要去墾丁然後去花蓮找同學再去宜蘭童玩節的...
可是遺憾的是沒有成行...成功的只有到墾丁而已..^^"
因為當天從羅克提娜要往花蓮的路上...
一進去就看到路坍方了一邊..又有土石流的"遺跡"
心裡其實也有點怕怕的...才剛開進去南迴公路約十幾公里的時候...
我車子的機油燈突然亮了起來..而且還"逼逼"叫..心裡納悶奇怪我出門前才去保養場
給人家檢查過阿..應該不會有問題阿..
可是我聽到引擎有怪聲..便馬上熄火停路邊...
打電話給保養場老闆..讓他聽聲音跟他說明車子目前的情況..
他建議不要再開怕傷到引擎...等他來救我們吧..
於是我們便停在那邊等...可是天氣炎熱..我們停在那等他到也要好幾個小時...
後來我打電話跟我花蓮的同學說我不去花蓮了車子有問題...
掛上電話..想說在試試看發動會不會好了..才剛說完不去了..發動車子竟然好了?!
燈也不閃了引擎也沒怪聲了..我跟老闆聯絡他說叫我趕快回去檢查..
結果我一路開回去台南也都好好的說..
在路上我就跟我男友說...大概是老天不讓我去吧....
因為回去檢查也都ok..隔天我還開著車從嘉義又跑到高雄mona吃飯又到處跑也都沒事...
這真是很神奇吧....
冥冥中有註定吧....
不過早知道會降子的話....
我就留在墾丁玩了啦>_<
結果現在重感冒中....(從雁子家離開後就感冒了)
身體好難過說....
鼻子跟喉嚨都快痛死了.....
差點就可以見到藍魚說....
可惜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