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我都找不到適合的保養品...
經過同事介紹...
發現寇帝森這組保養品真的好好用說...
而且還蠻便宜的說....
連我男友用了也說好用說...
原本我跟學妹mc要來前都會長痘痘...
用了之後..這次就不會了耶...
學妹比我還早用..他也說是醬子耶...
我想我會一直用下去吧...
因為跟其他什麼SK-x 資x堂.那些品牌比起來便宜很多很多呢....
而且是完全純天然的喔...
它不像其他品牌是化學合成的...他是屬於天然食物的...所以如果吃到也ok...
為了我男友的健康..我要用寇蒂森..哈哈..
降子我男友以後親我也不用怕他吃到太多化學物質了..呵呵...降子以後健康有保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