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新聞發佈今天不用上班..
可是我一點也不高興..因為我還是得冒風雨上班....總不能叫病人都回家不要住院吧0..
晚上10點多..學姐打電話來問說...
需不需要醫院派接駁車來載我上班?
我嚇了一跳...原本還有睡意聽到這個都醒了過來..想說..怎麼我在醫院工作了快5年第一次聽到颱風來有接駁車可以坐上下班的...
馬上就答應說好我要做接駁車..
後來晚上11點15分真的有車來接我耶@_@
上班過程中一直聽到可怕的風聲...
早上下班..原本想說叫我男友開我的小率來載我...
往醫院窗外一看..挖勒...
也太可怕了吧...
風雨超大...樹都倒了...
於是我跟學妹又坐著醫院的接駁車回家..
只是像坐公車一樣繞了幾個地方..
好心的司機先生讓我跟學妹在家門口下車...
(幸好我租的地方是在馬路邊..不然我下車三秒內一定變落湯雞)
上接駁車前我還特地打給我男友叫他下樓開鐵門..降我到家才可以衝進去..
回到家門口司機一開門就看到我男友拿著雨傘衝出來車門口要接我進去...突然之間就很感動說...
我學妹還跟在我後面說...ㄟㄟ...還有我...
不要忘記我啦...
我先進門後我男友也跟著接學妹進來...
那時候車上其他醫院的同事看到我男友的溫馨接送..還發出那種"喔ˊ"...的聲音...
心裡覺得甜甜的說^^"

這次颱風威力可大的ㄌㄟ...
希望我的每個朋友都平平安安的喔.....
也希望颱風趕快走...
我不想要每天都想著今天會不會有接駁車來載我...醬會睡不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