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今天我都去上課....
有教一套繪圖的軟體....
我跟同事凹很久才凹到光碟回家灌...
因為之前我有問男友說他有沒有用過那個軟體...
他說好像沒有...
所以我今天A到光碟回來灌就很高興...
跟他說我帶了新軟體回來...
等我灌好我還可以教你用喔....(一付很得意炫燿的樣子)
灌好後...得意的打開程式...
男友在旁邊就看了一眼說...
ㄟ?這個我有看過...我電腦裡面有耶
挖勒....
我說你不是說沒用過?!
他說...我是忘記程式的名字是什麼以為沒用過..
看到圖示就知道有用過了阿....
我心裡在os...靠...不早說....還說你去年就有程式了...
害我在那邊得意像笨蛋一樣.....>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