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悲慘的一天...
前天晚上回到嘉義的時候..就有一點心悸..可是一下子就好了...就沒理它就想說睡覺休息就好了..
昨天中午一起床..又開始覺得心悸..自己算脈搏..恩心跳有點快..那時候都覺得還好...
後來跟我男友去吃午餐...覺得心悸越來越厲害..胸口會痛...開始覺得呼吸有點喘..到後來連飯都不想吃了..
一直叫我男友帶我回家休息..因為昨天下午要上小夜班..就想說慘了這樣怎麼上班??
回到家一量體溫..哇...都已經超過38度了...而且頭已經很暈..差點暈倒...
男友嚇的趕快把我載去急診....
到急診的時候..我那時已經喘到不行...一分鐘起碼喘40幾下...都快上氣不接下氣了...
而且心跳120幾下..還跳幾下停一兩下ㄌㄟ...因為急診的學姊也認識我...所以就通知我們單位的Leader告訴他們我在急診..
後來有人推床叫我躺上去..我本來不肯..因為很多人認識我超丟臉的..後來因為站不住還是躺了上去..
連醫師看到我都說怎麼那麼喘..還沒看到我的時候..我真的喘到快躁動起來了...
(終於體會到爲什麼病人喘的時候會躁動起來了..之前我們都會安撫說叫他們放輕鬆..
昨天我的經驗是..放輕鬆..屁啦怎麼可能..)
後來醫師叫急診的護士幫我打了點滴給了藥物後..症狀就比較改善了...也比較不喘了...
可是因為我的血管本來就難打..生病時就更慘完全看不到...
所以一針不會上是正常的...所以我手上就多了兩個針孔外加黑青...
嗚嗚...好痛阿...T_T
等抽血心電圖報告什麼的..一待就待了4個小時吧...中間我們白班的Leader有下來急診看我...
順便告訴我他有先幫我調班..所以我昨天就改成off..
幸好有調到off不然我在想我要怎麼上班...
後來回來後吃完藥下午六點就開始昏睡睡到半夜3點多起來上廁所的時候..
發現手機有好多同事朋友打來關心的電話跟簡訊....心裡很溫暖...
可是看完不到5分鐘...又睡死了..睡到今天早上8點多醒過來..
早上學妹從單位打電話來說他們幫我今天也調off因為怕我沒辦法上班...超感動...
補充一下..昨天在急診的時候因為白班的沒有我認識的人上班..所以我就默默的在急診休息..
結果因為待很久..待到急診小夜的人來上班了...
突然就發現認識的人都上小夜..開始一堆人跑來問我說你怎麼在這裡?怎麼了?
一一跟他們解釋(降也很累)...之後醫師宣布我可以回家了...就趕快帶著藥回去休息了
發現在一家醫院待太久有好有壞..好是很多人關心..可是壞的話就是..看病被床推進去很丟臉..而且回答
問題一個人要回答一次..其實我很累..講到喉嚨都沒聲音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