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寧君回台灣....
所以好久不見的同學們決定要小聚一下...
12/18就是大家聚餐的日子...
那天因為我要上小夜...君暉要回台北...
所以決定去凡人居吃午餐....
去的人有我跟我男友.小如.君暉.鍾.還有主角-寧君...
好久不見的寧君變美了...雖然她自己一直覺的變胖了..
但是在場的人一致覺得現在比較好看..以前太瘦了...
可是阿..可以理解..因為女人永遠嫌自己胖..
可是阿...寧君..如果你胖的話..那我不就該去撞牆了嗎?>_<
 
anyway...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小時的聚餐...
但是看到好朋友心情很好呢....
寧君月底又要回LA了...下次回來又要半年後了呢...
可是可以在外國過年耶...很不一樣的感覺吧....
希望下次見到她變更美喔...但是千萬不要再說要減肥了...對我太刺激了啦>_<
ps:寧君謝謝你的乳液....好香喔^^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