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睡覺前才跟他說...
怎麼別的同學都有收到花我們交往這麼久只有第一年收過一朵花?
他說...送花不實用啦...我去看了一個12個的櫃子...
買櫃子送你比較實用...
不然你的書都沒地方放了....
我就說...連一朵都不送..一朵也沒多少錢阿.....就一直嘟嘴.....不太高興....
他也不理我就睡覺去了.....
結果今天我去讓設計師修髮尾....
他去外面繞繞等我....
後來我打給他說我快好了可以來載我....
他進來的時候我就聽到一陣驚呼聲...回頭一看...
就看他拿一束我最愛的白玫瑰送我....
雖然只有3朵...小小一束....可是我也很感動.....
因為前幾天他還一直堅持送花很浪費...
可是他卻買來送我了....
我也不要那種很大束的...
因為很貴....我也不想他花那麼多錢......寧願折現給我(哈哈)
我問他說為啥要送我花?他說..因為路過看到有在賣我最愛的白玫瑰..所以就買了....
我同學剛好在旁邊說...厚..好不浪漫ㄋㄟ.....
我的設計師說(跟我已經認識五年的好朋友)講的這麼誠實....
說點甜言蜜語她(指我)就會感動到痛哭流涕了啦.....
我看了他們一點...真是損友阿...專洩我的底....
不過只有感動可以形容我的心情啦.....
雖然真的不怎麼浪漫....因為他實在是太不會說話了....
可是我現在可是吃著他親手幫我洗的草莓一邊打網誌呢....
降也很幸福啦......而且草莓是昨天我們去大湖帶回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