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去面試的日子...
可是天空不斷的下著大雨...
害我差點趕不及面試的時間....
好不容易剛好在準時的時候進到了面試的地點...
沒想到我竟然是第一個到的....
那個小姐還說.他本來還在想說會不會下大雨大家都不來面試了...
沒想到我就出現了..
接著要我填一些資料跟問卷....
後來陸陸續續其他面試的人就到了...
我填完後就被帶到另一個房間去面試...
談了約半小時就結束了...
過程其實那位督導很親切..完全沒有壓力喔~~
只不過...或許那家醫院的規模比我現在的醫院小一點...
所以薪資方面會少一些..休的假也會少一些....
也還沒有確定會不會上啦...
不過如果真的錄取..或許我還要考慮一下子說....
畢竟我也有點家裡的經濟壓力的....
就只能等等看...看有沒有錄取...
再繼續看看其他的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