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就要po這篇文章了啦...
只是因為最近事情真的很多...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
6/17是我跟好久不見的好同學聚餐的日子...
地點選在台南市議會對面的集集吃飯.....
有一些相片我沒有拍到...
可以到我同學那邊去看...
那天我點的是日式炸雞蛋包飯...說真的真的不怎麼好吃.....
我同學點的小火鍋還比較好吃....
推薦要去吃的人點小火鍋...

我的前菜沙拉...最好吃的只有那隻蝦子

雖然我們只有三個人...
可是都很ㄍㄠvㄊ一\....
所以還是很吵啦
吃完後...我跟小貞就玩起自拍來了.....
另一個同學死都不拍照...
所以我們只好自己玩囉

我跟小貞...可是這位幫我們拍的同學技術要加強喔...
不然常常糊掉不太好吧....

小貞還是像以前一樣嬌小可愛...
不過交了現在的男友後變的越來越有小女人的味道囉
那天的聚餐真的很快樂...
同學聚在一起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只恨時間不夠多.....
期待下次的聚會喔~~~
更希望下次聚會其他的人也都能來.....
更多那天聚餐的照片在這裡喔~~貝貝的相簿貝貝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