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初的時侯...
因為覺得milky的毛很長....
又覺得他很熱的樣子...
]所以我們就問了一下嘉義這裡風評還不錯的寵物美容店...
把milky送去把毛剪短一點....
選了嘉義一家還蠻有名的叫史xx的寵物美容店...
之後跟我同學回台南辦事情...
想說晚一點再回來接他....
後來因為事情晚點辦完所以來不及回來接他...
於是打電話去美容店問他可不可以請我另一個好朋友去接milky回來..
老闆說可以...可是他跟我說你的狗肚子的皮膚對電剪很敏感...
所以你回去看的時候會看到肚子紅紅的..不過沒關係幾天後就會好了...
我聽了就很擔心..可是我又趕不回去...
我問他說是傷口嗎?老闆說不是.只是過敏...
我半信半疑..我好朋友去接回milky的時候也說那老闆一直跟他強調說那是過敏..
幾天後就會好了...
可是我那朋友說他把milky的毛剪的很醜..而且都參差不齊...
因為我那朋友是美髮設計師..她說她不會剪狗的毛..但是也看的出來剪的不好..
不過肚子真的紅紅的一大片...
我看到milky的時候超心疼的...
眼淚都快飆出來..
我那好朋友說milky一看到她去接他..把我好友抱的緊緊的...
看到我也是降..而且很明顯就是心情很不好...
我就一直想說他是不是去那邊被打或被罵...
心理超級愧疚又心疼...
我跟我好友說毛剪醜了頂多剃光重留..但是我不要我的寶貝受傷..
因為我沒有養長毛狗的經驗..
所以我只好去問別人...
我同學說他家的小瑪去美容都沒有這種問題..
寶寶的醫師是說可能是電剪過熱或剪太短...
前天我把milky帶回去台南給醫師看..(那時候milky的肚子已經好了沒紅紅的)
醫師看了說..我不會剪狗的毛..可是我一看就覺得他剪的很差因為連短的地方都參差不齊..
而且說要像雪那瑞造型也不像..說像小瑪也不像..
我問他們美容師說他的毛還可以補救嗎?
美容師搖搖頭說..
他的毛建議剃光重留..不然還是會參差不齊...
當下我們就決定剃光..反正這幾個月很熱..剛好降比較不那麼熱..
只是醜了點..不過到秋天就會恢復美美的毛了...
總比四不像好吧...
後來我回到嘉義..遇到PN麻在線上..
就問他milky肚子的問題..
PN麻也說是電剪太熱的關係...
我到現在還是一直對milky很愧疚..
因為在剃的時候他應該很不舒服..因為很熱吧...
milky對不起喔..下次麻麻絕對不會在帶你去那家美容了...
看看之後慢慢學自己幫你剪吧...
不然我們一起去PN家讓PN麻麻幫你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