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跟WIC還有我好友豆帶著寶寶跟milky到東石漁人碼頭去走走...
順便讓這兩個小朋友出去曬曬太陽....
到了那邊其實已經下午五點了...
可是太陽還是很大.....
不要說人都流了一堆汗...兩個小朋友也是嘿嘿嘿個不停....
不過那邊的景色真的漫美的...
幸好昨天是非假日..聽說假日人很多....
昨天去只有幾個父母帶小孩在那邊走走放放風箏而已....

寶寶每次一出門都會興奮的一直往前跑....

可是milky倒是都跟在人的後面不會往前衝...
甚至要拉著他叫他往前走...
可能還不習慣外出吧....以後應該會好一點.....

在那邊有遇到一些小孩子....寶寶都很興奮的要去跟人家玩...
可是他麻麻我不准..因為小孩都會很想把他抓起來玩...
所以只好叫他的豆姨姨把他帶離小孩遠一點的地方...
而且那些小孩還嚇到milky...
後來小孩還問說哪一隻會咬人...
我就不太高興的回答說兩隻都會..
之後就一手抱一隻抱離那些小孩....
本來那些小孩還要跟著我們走....
後來被我看了幾眼就不敢跟了....(降子是不是我太凶狠)
那邊的風景很漂亮...
忍不住就拍起照來了....

我跟豆還有我兩個寶貝兒子

後來wic還把miky抱高高在拍照...
因為他都跑來跑去拍不到0....

可愛的milky....     可愛的小腳ㄚ

再來一張...

走到累了又熱...
躲起來休息一下....
小朋友們也都累了....
喝個水吧.....


漁人碼頭美美的天空...相信這時候已經是下午六點多了嗎?
再放幾張給大家看看....

有大大的草皮喔~~~不過昨天沒看到有其他的狗去..所以不知道能不能進去奔跑..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這裡走走.......真的很不錯.....

要回家了...再拍張合照作Ending吧.......
其他還有照片在我的相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