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上班的時候扭傷了腳....
想說只有一點點痛應該沒關係...
沒想到昨天腳踝整個都腫了起來...
走路都沒辦法走了...
只好乖乖的去看醫生...
給人家橋腳....
我的媽阿...
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痛的啦~~~
那個醫師在橋...
我在旁邊狂叫...
眼淚一直掉....
還叫我要忍耐......
嗚嗚嗚~~~~~好痛阿~~~我不要啦~~~~
好不容易酷刑結束....
醫師宣布了一件我一點都不想聽的事情~~
他說....每天都要來喔~~不然不會好~~~~
媽阿~~一天就痛成降....
我還要每天來喔~~~~~~~
可是還是要乖乖的去...
到底要多久才會好 阿.....
昨天去上班還被病人笑我跛腳...
真是氣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