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的時候發現寶寶好像解軟便...
以為是拉肚子....
想說再觀察一下...
明天如果還是降子就帶去看醫師...
結果晚一點的時候...
想說他怎麼都趴在那邊...
叫不來..
過去抱他發現咦 ?寶寶怎麼挫賽...
還糊了整個屁股都是..
就想說這個孩子是怎麼回事腸胃炎嗎?
抱他去浴室想說把屁股洗乾淨...
洗一洗發現..咦 ?怎麼肛門旁邊好像有傷口??
還以為是被MILKY咬傷...
很快的我就把他飛車帶去醫院..
到了醫院...醫師看了說寶寶的肛門腺破掉了.
我說ㄏㄚ/...怎麼會?
醫師說...可能你們沒有清吧..
我說我男友洗澡都會幫他擠阿....
醫師說可能擠的方法錯誤吧..所以積在裡面發炎就破了...
所以要做清創加縫合傷口...
所以要住院一天....
叫我明天再去帶他.....
可是寶寶有心臟病...麻醉會有風險....
如果有萬一...可能就會...不見了....
我聽了更擔心.....擔心到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醫師還安慰我說....應該不會啦...你先回去交給我們..明天再來帶他0....
我一回到家馬上打電話給台南寶寶的醫師...
醫師也是說叫我不要太擔心....就是怕麻醉風險..不然動刀還好...
就看明天我去帶他怎麼樣囉......
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失職的媽咪....
因為最近發生太多事而疏忽了他....真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