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相片真的沒辦法克制的笑...真是超搞笑的...
這是在車城海生館外面的戲水池旁拍的....
原本生日(7/31)跟好朋友要到墾丁去歡度我的生日...
7/30我們就出發了
順便去海生館看看世界水域跟企鵝寶寶....
沒想到豬頭的我...
帶了相機卻帶了沒電的電池...
結果拍了沒幾張就宣到告沒電了....
想說沒關係...去超商買3號電池好了...
結果到了海生館發現因為假日人很多...
每個超商鋰面的電池都賣光光.....想買也沒得買了....
這下子被好友唸到個不行.......一直說我是豬頭....
我們先到海生館去玩...真的是超多的...連找個停車位都很困難....


海生館外的戲水池有超多小朋友在玩水....
很多爸媽帶著小朋友來這裡玩...
會看到很多爸媽坐在一邊的椅子上看小孩玩水....
海生館也很貼心...旁邊還設置了沖水區跟更衣區喔~~
要是我有小孩應該也會想帶來玩水吧....

再來參觀世界水域區......
往前走外面的廣場還有一個大紅魷的模型喔~~~

風很大...我後面那個就是大紅魷...

往極地水域的入口就有可愛的企鵝娃娃...忍不住就拍起照來了(這時就發現了相機快沒電了)

看到這張就知道我們距離企鵝不遠囉...拍張照繼續往前走....
到了到了~~~企鵝區.....哇哇~~人真的很多~~~~
還要好不容易往前擠到離企鵝近一點的地方才能清楚的拍到呢~~~~
企鵝~~我來了~~

再來一張

再來一張跟企鵝的合照

沒辦法裡面太黑了又不能用閃光燈會嚇到企鵝..所以我就變黑臉了

很努力的在拍企鵝......旁邊很多死小孩一直擠我~~哼~~我才不讓你~~~~~

這張是跟企鵝長的很像的海鸚鵡...不過拍糊了

到了古代海洋區....這是門口....
裡面有介紹化石..以前什麼世紀有什麼生物之類的.....
說明的很詳細...還有3D劇場可以看...挺不錯的喔~~
還蠻適合大人帶小孩去看的....
小朋友們應該都會很高興.....

世界水域看完還有原本就有的珊瑚館.....
這是在裡面拍的水母....長的還蠻可愛的啦....
還有小白鯨也超可愛的喔~~~~
可惜後來相機真的沒電了....
所以真的就沒得拍了......
海生館全部都玩完後就要出發去墾丁囉......
原本是不打算玩水的..因為現在是七月...
可是後來看到好多人在玩水上活動....
真的是給他忍不住啦.....
先去住宿的地方check in後..打算去張羅水上活動....
卻很不巧的......mc來了~~~
晴天霹靂....
怎麼就這麼巧在我生日要玩水的時候來啦~~~
我想玩水我想玩水啦
好友安慰我說可能就是怕你玩水會危險....
老天才降子安排吧......
心裡聽了才好一點....不過還是很不高興很不高興啦~~~~
晚一點出發到墾丁街上逛及覓食....
亂七八糟吃了很多東西.....
愛亂買..買買買.....
買了髮夾.耳環什麼的.....
女生就愛亂逛亂買嘛....
更何況誰敢阻止壽星阿~~~~~
小心獅子咬你喔~~
原本還要去看星星.....
可是卻突然下了一下子的陣雨....
所以我們就回住宿的地方休息了.....
沒想到30號的晚上...開始了我痛苦的晚上....
因為小紅來...肚子超痛的......
沒睡好......
隔天當然是不用玩水囉......
就只能去看看風景....
當然還是又跑去吃東吃西的.....
一路慢慢玩回家囉......
兩天一夜的行程.....
雖然沒玩到刺激的水上活動.....
還是很快樂的啦~~~`
沒關係...
等七月過了~~~~我還要再去玩水~~
反正墾丁又不會跑掉~~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