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假日...
還是會想跟朋友出去玩...
把一個禮拜工作上的悶心情給抒發一下....
上個禮拜就已經有想要去苗栗玩...
星期五就請了半天假(下午就往台中方向出發了).....
原本市想說星期五下午下班後到台中跟朋友的妹妹集合一起去吃飯逛街..
後來因為提早上去...
所以就先繞到集集跟日月潭晃晃.....



集集車站旁邊的酒甕牆...




美麗的日月潭

實在是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因為就是去看美景散散心....
所以跟大家分享照片囉......

下午還有去埔里酒廠...本來想說去看一下二樓介紹酒的地方...
沒想到太晚去了已經休息了...
只好拍拍照...吃吃冰....
也鬧出了一個超大笑話..還多了傷口...
事情是降子發生的.....
到了埔里酒廠的時候....愛吃冰的Cindy....
來到了賣枝仔冰的攤位.....
馬上吆喝著來一支米糕冰....
拿到冰馬上打開包裝.....一口就給它大大口含下去.....
這時候...悲劇就發生了......
因為....我的嘴巴被粘在冰棒上面動彈不得
瞬間就給它錯愕了起來..那ㄟ安ㄋㄟ!!!
同學看到我這樣...原本他也要學我把冰棒含下去...馬上打退堂鼓...
而且我上下嘴唇加舌頭都粘住了...連講話也不能講...
同學是看我吱吱嗚嗚才發現我是粘住...
因為很好笑...可是又打不開嘴巴...很痛...還流血...
很丟臉..可是我又忍不住笑....結果就變成一邊笑一邊哭....
真是有夠慘的啦.....
同學還說早知道就應該把這好笑的畫面拍下來....
我就給他一個大大的白眼
之後雖然嘴巴跟冰棒分開了....
但是之後好幾天都會被取笑吧......
而且現在吃東西嘴巴都很痛...
因為上下唇全部都是破皮...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就是嘴巴很乾的時候千萬不要吃冰棒....
會跟我一樣被粘住阿...大家要小心......
之後晚上到了台中...
跟他妹妹會合後....
吃飯逛逢甲夜市..逛到半夜才回去休息...
準備明天往苗栗出發.......

隔天我們就到了勝興車站....

剛好遇到鐵路季....有可愛的站長娃娃喔~~

來到這裡跟鐵道照相這是一定要的啦

這是勝興車站隧道前的留影...這是從車站方向走完隧道的另一端出口....
不過走出去真的什麼都沒有..而且隧道裡面還伸手不見五指......

這是勝興車站老街上的懷舊鐵路餐廳...
可是人很多..所以就沒有進去裡面吃飯.....

老街上有很多店家外面都擺著擂茶的用具...可是這次我沒有去玩擂茶.....

這是某家店家外面的牆上竟然有復古鐵馬耶..很特別...
原本還有想要去綠葉方舟...可是那邊車太多管制了...
所以之後離開勝興車站..去龍騰斷橋看看之後就到南庄去了....
到了南庄老街....
就看到百年洗衫坑....

別看它不怎麼起眼....以前的人要洗衣服都要來這裡呢....
接著到了有名的桂花巷....
天阿..人真的很多....
我們也去吃了有名的桂花釀冰鎮湯圓....還要排隊呢....


接著走到了桂花巷交叉口....
三八的我'又去跟logo照相.....


桂花巷有很多分岔點....每個出口或中途都有我覺得很美的感覺....
所以就一直拍拍拍.....

這是其中一個分叉點....有賣狗薑粽..可是沒吃到.....殘念....

桂花巷內某家麵店前的logo.....

另一個出口美美的logo

天黑要離開老街前...猛然看到牆上有一個桂花...還以為是長出來的...
還一直叫同學看.....

結果後來發現.....
它只是某個路人甲把它插在那邊...並不是長出來的.....
想說拍給大家看..笑一下笨笨的Cindy...
沒想到有一個大嬸一直看著我..還問我說在拍什麼拍的那麼認真....
Cindy出去這一遭...真的是一直丟臉阿....

忘了介紹還有南庄老街後面另一個景點就是老郵便局...
這是以前的郵局...現在變成觀光景點了....人超多的.....
之後就到苗栗的飯店去休息了....因為天黑了啦


更多的照片在苗栗懷舊之旅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