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就來到了飛牛牧場...背後就是飛牛牧場的LOGO牛.....很可愛喔~~
而且旁邊還有看到兩對新人在拍婚紗呢...在這裡拍一定很美喔......

來到這裡一定要跟牛照相的嘛...不過這時候剛睡醒沒多久...一附就還沒睡醒的樣子.....

這裡有遊園馬車喔....大人一次要80元...我沒有坐..因為好像繞不大圈的樣子..
還是決定自己用腳逛園區....

這裡有大大的綠色草皮....
好多人在這裡放風箏....
好多小孩加大人在草地上滾來滾去....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好久沒有坐在草地上了~~~~

這裡是兔寶寶的家...裡面有兔兔..還有小羊咩咩喔

看到鮮奶冰..又想吃了...怎麼這麼愛吃冰阿...
不過學乖了..我只要吃霜淇淋.....
好濃的奶味...超好吃的啦~~~

到了羊咩咩區...這個Logo也很特別...

這是巴貝多黑肚綿羊....特色就是除了胸部.腹部下側及四肢內側為身黑色皮毛.其他身體兩側及背部皮毛為淺褐.紅褐色因而得名......
不過我要說的重點不是這個啦...重點是這些羊不知道餓多久了....
一看到人手上的草...就很粗魯的用搶的搶走耶....
我要跟牠拉還拉不住...硬是給我搶走說

太熱了...牛都跑去乘涼了.......

這裡是自然農園區....
有種很多花草..還有蔬菜喔~~

接著又逛到蝴蝶生態區....
有好多的蝴蝶...都不怕人喔~~~
有給它拍了一些蝴蝶...
第一次這麼靠近蝴蝶呢.....

這是大白斑蝶....拍的還可以吧....

這是枯葉蝶...很像一個嘴唇吧...伪裝的真的很像枯葉....

真幸運剛好拍的牠張開翅膀....
還有解說員會解說蝴蝶生態....
增加了我不少知識..真的很棒呢....

園區裡還有觀景坪...視野真的很棒.....
可惜看美景看到忘了拍.....
園區內還有很多體驗教室...
可以鮮奶餅乾DIY...自己做牛奶雞蛋糕..彩繪肥牛...鮮奶凍DIY...冰淇淋搖搖樂(自己做冰淇淋ㄟ)...等等很多活動...
中午在園區內吃飯....
不過不想多說他們的餐點...因為我覺得不好吃..所以不推薦....
而且人很多要等很久....
我們在裡面用餐完後就打道回府了......
不過買了那邊的手工餅乾跟牛奶糖....
真的很好吃喔~~~~
以後有機會還要再去喔~~真的很棒...尤其有小孩子的朋友們真的可以帶小朋友們去親子同樂喔~~

更多的照片在飛牛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