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號晚上...
是新工作這邊辦的迎新會...
大家是決定要去KTV唱歌加吃東西(東西是自己準備的喔)....
原本想說...
跟大家不是很熟悉...
想說也不好意思唱歌吧...
就去吃東西聽他們唱.....
還有一個學姊帶她的女兒一起去...
妹妹虛歲五歲很可愛...
還坐在我的腿上要我餵她吃東西...一直賴在我身上不走...
她媽媽還一直笑說..阿長有媽媽的感覺囉...
可是後來可能因為年紀相仿....(都差3歲左右)...
到後面就越來越high...
我也開始也跟著唱了起來...
到最後還跟大家鬧了起來...
還會搶麥克風ㄌㄟ....
學妹知道我男友沒有辦法來....
連點了一首江美琪的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給我唱ㄌㄟ.....
後面連單位的病服員阿姨也來參一腳...
不知道為啥突然就出現了啤酒....
大家都會喝說......(發現7年級的是海量耶....)
當然有了啤酒助興就越來越high囉....
玩到都快瘋掉....
後來發現其實我們單位有的妹妹真的很可愛哩......
只要那個人不要出現...
其實大家相處的都還不錯喔.....
以後有空再多辦一點活動吧...
可以增進感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