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一向對狗狗很有愛心對牠們付出很多的福伯走了....
現在沒有人可以照顧狗狗們了....希望有人可以認養牠們...
給牠們一個好的歸宿也讓他們能得到疼愛.....
能認養一隻也好......看了真的是於心不忍........
牠們何其無辜阿......

今天早上我和susu都丟下手邊的工作
趕緊跑一趟淡水那了解狗狗的現況



目前福伯的姪女是有請一位山下的白先生會一天上山餵兩次食物
但是狗狗們現在的居住狀況就很差了
過去這個時間 福伯會將狗狗安置在屋子裡
並幫狗狗點上燈 讓狗狗比較暖活
但是今天上山狗籠很多都是安置在室外
很多狗狗都冷的發抖 看了我心都揪在一起
今天一早就一隻狗狗頂不過往生了

現在很多狗狗的外型狀況都很不錯
而且很漂亮 當然淋過雨水的毛也許不那樣漂亮
可是這是可以改善的情況

我先將狗狗的照片post上來
如有意願認養收留的朋友
拜託請和我連繫
現在我們非常擔心狗狗的情況
要是環保局一來
所有狗狗都是死路一條
求求大家發發慈悲心 救救牠們的命
我跟大家拜託拜託了

1.咖啡 ( 女生 個性溫和親人 )



二 . 小白 ( 女生 個性溫和親人 看到人就翻肚 )




3.小次郎 (我很乖 很乖)
 


4.虎斑 





5.

5.

6 . 這一群狗狗的狀態及佳 非常漂亮且胖嘟嘟

老大 ( 男的 )





7.



8.




9.



10.



11.



12.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