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了921之後的大地震....
不僅南部震的很大...連嘉義以北也都不小說....
昨天的一個地震...又震出了我對921的恐懼.....
剛開始搖的時候...我還以為我又頭暈了....還繼續看電視...
後來越搖越大.....
寶寶跟milky也開始亂叫....
我馬上就衝到門口把門打開...抱著兩隻狗想說要衝出去了....
才想著..就停了....
才剛想說停了...卻又開始搖....
馬上手機包包拿著狗抱著又想往外衝.......又停了....
對面的媽媽也帶著女兒一附想衝出去又在遲疑的樣子...
我跟媽媽就醬子對望著~~哈~~
看著電視新聞最擔心的就是雁子一家....
電話都打不通...連自己的家都打不通....
後來才知道只有市話可以打的通...手機完全不行...
後來突然想到還有網路可以連...
一上網PN麻馬上傳訊來問我們還好嗎??真是貼心0....
我也問了藍魚跟其他人.幸好大家都沒事
晚上當然就是比照921一樣...包袱就在身邊.手電筒等等..
幸好一覺到天亮
去醫院上班的時候....
突然之間又地震了....
在醫院裡面都可以覺得不小了....
更何況是住家呢???
心裡一直擔心著家裡的寶寶跟milky..
可是又不能中途就回家....
幸好沒有搖太大..只有一下子而已...
不然我想我可能真的會衝回家說~~~~(降子是不是太衝動了呢??)
看了各家的文章....
知道大家都沒事就放心了~~~
大家要小心喔~~~~新年新希望就是大家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