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醫院辦尾牙的日子...
原本想說應該不怎麼好玩的說...
沒想到還是挺熱鬧的....
不過今年的菜色似乎不怎麼好....
不過今年的現金獎蠻多的...
還有很多禮物可以拿...
大家中獎的機率很高....
還有遊戲可以玩..卡拉ok可以唱....
抽獎的時候...
因為另一個單位有一個跟我同名同姓的人員...
我那時候才在問主任說我們名字相同萬一抽到是誰?
那時候主任才說有分樓層...不用擔心....
才剛說完不到10分鐘....
就說現場有醫師贊助現金獎...是今晚現金獎最高的一包紅包....
主任一宣佈抽中的人....我愣了一下.....是我耶.....
我們單位的兩桌人馬就尖叫了起來.....
有人開始起鬨說要對那個贊助的醫師獻吻....
接著全場就跟著起鬨起來...
我在那邊想說要不要親...那個醫師也很害羞的一直說不用了啦....
後來在大家的起鬨下還是親了醫師的臉頰一下....
還是很高興的拿著紅包回座.......
原本我們單位自己就有計畫吃完尾牙要去唱歌....
我的小姐又開始起鬨說要我贊助他們唱歌.....
要分紅....
我也答應贊助他們了...他們就很高興....
想說尾牙嘛...大家高興就好....
後來玩遊戲我們這隊贏了也有獎金....
接著到後來現金獎也幾乎都被我們單位的抽中了....
看來我們單位今年會很旺喔~~~
還有其他單位的人跟我說...叫我可以去買樂透了啦~~~真lucky...
有一個跟我比較好的同事還跟我說我是不是穿紅內褲去..
我說沒有耶...只是平常我不穿裙子的...今天是穿短裙去的..降有差嗎......
而且我們單位的小姐今天都穿短裙耶.....
是一群短裙娘子軍喔....
穿著短裙照樣很high的上場玩遊戲.....
不管是坐氣球還是什麼的...都上去玩呢.....
尾牙結束後...大家就要去唱歌了....
在大廳遇到老闆...
就看到一群短裙娘子軍圍著老闆在撒嬌....
ㄋㄧㄞ了一陣子...就看到老闆一千兩千的掏出來贊助他們去唱歌....哈哈....
短裙果然魅力無窮阿~~~~~

 其他還有醫師是贊助我們單位的coco....
打算再找一個日子...自己單位來抽獎.....
嘿嘿嘿......還是很多現金獎自己單位抽喔~~~ㄏㄡㄏㄡㄏ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