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milky的一歲生日...
也是Dora.小饅頭跟阿薰的生日...
祝你們幾個小朋友生日快樂喔~~~

就像PN麻說的..
很少人會從幼幼犬開始養起...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一年過去了...
想當初milky剛來的時候也才跟寶寶差不多大小...
現在已經是3公斤的小朋友了...
而且還會跟寶寶兩個輪流占地盤...(兩個臭小鬼都給我亂尿尿..明明就知道要去廁所尿.氣死我了)
一個很愛汪汪叫的臭小鬼...
我如果哪天被房東趕出去就是臭milky害的啦~~~
可不可以幫milky許生日願望??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milky健健康康...不要亂叫..不要亂咬東西...不要亂尿尿..
降子應該就夠了吧~~~~^^"

也祝我自己沒有情人陪的我情人節快樂喔~~~

PS:嘿嘿..沒有情人陪..但是有同事陪去看電影也很不錯喔~~~
惡靈戰警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