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四的這天...wic的媽媽來電說....他們全家(wic.wic媽.哥哥.妹妹)要去南元休閒農場看花海...
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後來就答應了跟他們一起去看花..(其實是我自己也想看花啦)
到了農場..人還蠻多的....最近大家都在瘋花海......全家大小總動員...
到了這裡..當然免不了就是拍照拍照再拍照囉

 下面就是我跟wic媽媽妹妹的合照....

wic 的家人其實對我還不錯..拍照也都會要我一起入鏡....
可是因為我跟他們不熟...所以其實照相的時候會有點不自在....
笑容也並不是笑的很開......


  漂亮的花田     

漂亮的鬱金香...



wic跟媽媽的合照


wic跟妹妹的合照



C & W


大家都在聊天..有人在側拍....有狗仔


還剛好拍到有趣的畫面




自己也要拍一下獨照咩..


原本要好好拍的..只是不小心笑場了啦~~


南元農場美麗的一景






還是要搞笑一下的啦~~~~~
之後看到有人在玩水上高爾夫...好像很好玩...所以我們也去玩玩看...




wic哥哥的漂亮pose....預備~~

擊出~~



wic 也來玩玩看.......

我也來玩玩看....

結果揮棒落空~~~球還在原地啦~~~~~~笑死人了~~~~

wic的妹妹超有氣質的..........哈哈....想學她裝氣質都裝不來~~~~~
之後天黑了.......我们還是回到嘉義吃飯之後他們才送我回家~~~~~
結束了半天的花海行.....

更多的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