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都不怎麼好....
遇到假日又剛好我男友沒放假...
又想說很久沒到墾丁走走...
就跟同學兩個就突然說到墾丁走走吧....
就醬子出發了...也沒有先訂飯店或民宿...
真的很隨性....
到了墾丁..因為是假日..很多住的都已經客滿...
還好有一家新開的旅店還有空房....
所以我們就決定住這家了...
因為去的時候他們在試賣..所以我們是以半價的價錢住...還算ok...
只是房間小了點...隔音差了點(情侶最好不要去住.隔音差到爆...連服務人員在外面收東西聲音都聽的清清楚楚...)
這家旅棧位於墾丁國家公園大門口的旁邊而已..停車場也在那邊...
我們去停車剛好看到墾丁牧場的牛很多都在外面放風...
忍不住就去給他拍照啦....

像小孩子一樣興奮的拿牧草給小牛吃....
也不知道它是不是太餓...根本就是從我手上用搶的...
一瞬間就吃掉了..害我拍了好幾次才拍到..而且是手上拿著草跟牠拔河說....

來墾丁很多次...第一次發現這裡也可以看到好多的牛...下次就不用呆呆的在牧場裡喝羊奶還看不到牛或羊了...
不過天快黑了..我們要趕快去check in了...

忍不住又拍了一張大家悠閒的在草地上的模樣~~~發現他們也很可愛喔~~
到了飯店裡面...發現我的相機似乎電池有點壞掉的跡象...
怎麼充電都充不飽..真是氣死我...
想說算了..來這裡是散心的....
晚上跟同學去逛墾丁大街....
東晃晃西晃晃.....
東吃西吃...買了一些小玩意....
還買了一隻熊熊的黑武士公仔給男友....
(可是他後來竟然丟在我房間沒有帶回去)
逛到累了就睡翻了....
隔天早上飯店附的早餐竟然是隔壁的麥當勞....
有點小失望..還以為會像有一些民宿很用心的弄一些特別的早餐哩....
算了不多說....
開著車子在墾丁到處逛逛....
後來異想天開的想說去看看所謂牡丹灣villa在哪...
結果照著指標繞了兩三個小時的山路還找不到...
最後都下起雨了..還是去問警察杯杯才找到....
(那時候同時也有兩台車是要住牡丹灣的找不到牡丹灣在哪的遊客也在警局問路)
找到了之後又不能參觀...真是給他很失望....
而且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幸好我不是要去住牡丹灣...不然這麼難找我一定會不想去住了啦~~
真是不知道那兩台車上的人會不會也這樣想~~
後來竟然是從四重溪那邊繞出來....
就懶的再開回去恆春...
就繞到福安宮那邊吃沒吃過的綠豆蒜...
說來好笑..去過墾丁好多次了就是每次念念念就經過沒進去吃綠豆蒜...
這次總算給他吃到了...哈哈哈
想說還沒吃午餐...
也沒去吃過萬巒豬腳的創始店...
所以我們又跑去萬巒的創始店吃豬腳....



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就是人山人海...
不管是創始店還是分店...整個就是人多到爆....
不過是真的蠻好吃的啦~~~`
只是下次再叫我去..可能不想去人擠人了吧~~~
後來吃完就慢慢的沿路開回嘉義去了.....
結束了一天半墾丁散心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