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帶實習的時候.....
有空檔的時間跟我的小姐在一旁一邊盯著實習生一邊聊天....
不知道怎麼聊的...
就聊到我的小姐跟我說...他們覺得我很單純...很容易就會了解我...
喜怒哀樂都寫在臉上了......
我呆呆的問了他說.....這樣是好是壞啊 ??
她說...當然是好阿....
我說...可是降子會很容易被欺負ㄟ......
她說....別擔心啦~~~~我們會保護你的........

聽到她說的這句話.....突然覺得好窩心.......
在單位裡面...從一開始的他們排斥我.....讓我depression...
到他們跟我衝突....因為不了解彼此的摩擦.....
又經過小人對我的陷害....到他們接納我...幫忙我...到跟我還不錯的狀況.....
到看到我會問我要不要吃什麼..加班會主動拿東西給我吃...
到現在還會跟我講秘密的狀況......
我真的很感動.......
也真的覺得當初的辛苦熬過來都是值得的......
慶幸當初有撐過去沒有離開....多了這群可愛的妹妹(因為他們年紀都比我小比較多啦....
不過有的比我還思想成熟喔~~)
謝謝一路走來他們對我的諸多幫忙.......
大家要繼續一起走下去....讓單位更美好喔~~~~~

PS:上面的照片是我單位其中一部分的妹妹們.....有沒有很卡哇依ㄚ~~~
       都單身喔~~~有興趣的可以跟我說啦~~~~哈哈哈~~~降子好像媽媽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