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山倉庫休閒園區位於高雄縣大樹鄉大坑村,在台21縣線旁的舊路上,
原為大樹鄉農會堆放肥料的倉庫,為響應高雄縣政府「一鄉一休閒園區」計劃,
將倉庫重新整理,換上醒目的明色彩外裝,將農村田園生活濃縮在香草花卉教育農園、
蜜蜂生態教育農園及稻穀加工體驗區,為農村找到發展休閒觀光農業的新出路,
也是都市人體驗農村生活的好去處。
而這次的高雄鳳荔文化觀光季就選在這裡舉辦...

這是我們當天到姑山倉庫人很多的狀況
天氣真的非常的炎熱....
我們一進到那邊..馬上就被兩旁的賣冰棒商店給吸引過去...
兩個人一人一支玉荷包冰棒....
咬下去還吃的倒荔枝的果肉喔~~很好吃...
走到後面就很像一個大的市集
兩旁都在賣玉荷包跟鳳梨...
大家都在比價看誰便宜又好吃..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我不會挑..在試吃了一些後選定某家就給它買了下去..
還買了一些給同學吃..(之後晚上同學打電話來說很好吃
其實我很怕買到不好吃我同學是打電話來罵我的說
之後離開姑山倉庫wic往其它的景點說要去走走...
有經過斜張橋.佛光山.後來到了高屏溪舊橋溼地生態公園...


旁邊的就是舊鐵橋...
右邊是新橋.還會有火車駛過..

很多人攜家帶眷來這裡玩..
這裡有戶外廣場、劇場、人工溼地、親水空間、景觀綠帶、自行車道等設施..
也很多人來這裡騎自行車喔..

這是濕地的介紹牌..

走在橋下發現了一個很特別的..就是行政院書坊...
可以在這裡免費借書來閱讀...我覺得挺不錯的說
很多小朋友都在這裡看書...

橋下的另一邊還有介紹高屏溪及生態公園的經過等等...

還有大片的草皮可以讓小朋友奔跑...只是天氣真的太熱...

有多熱呢...看我的臉給它小臭就知道很熱...
不愛拿傘的我都把傘拿出來用了說...
不然應該會被曬傷吧..

這是戶外廣場...旁邊還有可以吃東西的店家...

大家都在樹下乘涼..
有沒有看到前面有3個在演奏音樂的黑人的雕塑ㄚ??..

忍不住就想跟大提琴黑人合照一下

wic更好笑..他說黑人曬太陽太熱..要幫他撐個洋傘哩...
後來離開了公園...(因為真的很熱..wic說我一附就快中暑的樣子所以就離開了)..
我只有一個念頭..怎麼都下午4點了太陽還這麼毒辣阿...
我們因為太熱而決定要趕快回家.....而且其實我們這次去這裡沒有做功課...
所以真的一點都不了解該地方的特性什麼的...
就真的是隨便晃晃..走馬看花..隨便拍拍.....然後熱到不行滾回家~哈~~
好吧..下次我認真的做一下功課再回來體驗這裡的精華啦..
不過我一定要選秋高氣爽不熱的時候再來啦...
不然我可能又會像這次一樣八不得趕快回家啦~~
ps:回到家吃玉荷包..真的好好吃~~好甜喔~~~果真不枉費我在姑山倉庫跟人家人擠人突破重圍給它買回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