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吃完晚餐準備看電視的時候...
    突然接到媽媽的來電...
    說表弟從軍營被送到我之前醫院的急診..
    她跟阿姨正從高雄趕來嘉義的路途中...
   叫我先去醫院看是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我什麼時候有一個表弟我怎麼不知道??
    從來沒見過的表弟.....
    表弟也從來不知道有我這個表姐...兩個人真的很不熟~~哈~~

。到了醫院之後找了認識的學妹問了一下表弟的狀況..
   發現跟我判斷的差不多...急性盲腸炎....

。等到媽媽˙阿姨到了醫院後簽了手術同意書準備送入開刀房開刀..
    這時候已經是凌晨了...我一直昏昏欲睡..老媽終於同意我可以先回去睡覺了
    ( 開什麼玩笑阿~~我隔天要上班耶~~>_< )
    要回去前我老媽還千交代萬交代說叫我隔天下班後要再去看我表弟.....
    
。搞什麼阿...我隔天一定爬不起來的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