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星期六...醫院舉辦慶端午的活動....
大家都要出來幫忙....
一早到現場先幫忙佈置....
擺椅子什麼的.....
開始之後...節目就陸陸續續的開始進行.....
其實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來....
想說感覺上好像沒什麼人會來的說.......
節目有請合唱團來獻唱.....
住護理之家的老人家們都聽的很開心......

還有表演傘舞....娥娜多姿.....

現場人很多...連副院長都要站在旁邊看節目呢......

副院長跟助理.....旁邊還有粽子造型的氣球佈置喔~~

好玩的是..不知道是誰的idea..竟然在醫院裡面擺起像夜市撈魚的攤子...
超多人去玩的啦....
包括督導啦..一些護理長啦...大朋友小朋友啦....還包括我啦.....
我還撈了一些小魚呢....
所以我家就多了一些新成員報到囉......

這些就是我家的新成員....

還有DIY縫香包的活動....我原本以為是縫好的香包...也跑去領....
結果沒想到要DIY.....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做香包.......

這個就是我的香包完成品.....

我的手不巧...打蝴蝶結的部份是我們病服員阿姨幫我縫的

這是我們樓上護理之家的護士小姐..他們準備要表演搞笑短劇....

要跟他們一起演短劇的病服員阿姨...很可愛ㄏㄡ...

演戲中.....

看節目看阿看....突然發現我家老闆出現.....
一時興起....也把我家老大拖來一起拍個照0....
拍完後大家都知道一拍會不可收拾.....
就開始到處找人拍.....

第一個當然就是我的好朋友.護理之家的會計--芳..年底就要當媽媽了喔.....
希望你平安順利把妹妹生下來喔~~~

再來就是我們單位新來的RT學姊..人超nice的....

這是跟我不錯的病服員阿姨之ㄧ....像媽媽一樣照顧我喔.....

這是醫院負責社區部分的護士妹妹...唉唷..沒穿制服果然不一樣...不過更可愛ㄌㄟ...
我果然老了...而且還很胖.....
還有包粽子比賽啦....等等...
在我東拍西拍的時候...時間也過的很快....節目也告一個段落...
準備要解散回家囉.....
幫忙收收東西之後....
高興的提著我的小金魚跟粽子回家過端午節連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