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介紹我的一個很好的學妹給wic的一個同事認識...
想措合他們兩個......
因為學妹的生日快到了...
而且跟我差幾天而已...
所以有在說要一起去清境慶生....
wic就在說要叫他同事趕快準備學妹的生日禮物....
我就說..厚...人家別人都有生日禮物...我都沒有....有人追的感覺真好......
wic就白了我一眼說.....小桃紅就是要給我的生日禮物阿..不然買它做什麼....
哦.....這麼大的生日禮物喔~~~離我的生日還有一個月耶....這麼早送喔.....
雖然嘴巴這麼唸啦...心裡其實還是很暗爽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