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跟千惠的合照....
昨天臨時接到通知說專科同學要聚餐...
慶祝兩個社會新鮮人的同學找到工作...
所以就回去台南聚餐.....
其中一位同學選了這家叫做"最愛莉絲"夢遊奇境主題餐廳...
因為我下班比較晚的原因...
其實我沒有特別去注意到說店內裝潢如何...
不過是還蠻舒適的啦...
這家店是吃到飽的店.....
就是吃完了可以一直點很多輪的那種(不知道降子解釋有沒有人聽的懂??)
總之就是我到達的時候
同學的義大利麵都已經吃完了在吃第二輪了...
吃小火鍋的同學也都快吃完了....
就知道我遲到了多久....
不過我也吃了義大利麵
但是我沒辦法吃第二輪~~哈~~
同學間聚會不外乎吃跟聊天
大家聊到忘了照相....
是後來千惠拿相機出來給我看她去日本旅遊的照片才想到沒拍照...
當然嚕...就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個合照囉.....

其實是女生是主角啦~~其他三個同學只是配角而已....
原本他們不想入鏡的~~哈~~~


好啦...順便幫他們徵個友好了~~~有興趣的請跟我接洽ㄏㄟ~~~~
當然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一下子就很晚了....大家明天都要上班呢~~~~
所以就各自回家囉~~~~~
親愛的同學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