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去看了哈利波特耶.....
       可是我個人覺得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看.....
       雖然說還是特效做的很棒啦.....
       但我還是覺得書會比較好看吧.....
       而且畢竟那麼大本書要濃縮成兩個多小時的電影....
       應該也很勉強了吧~~~~
       總歸一句....
       特效很棒...劇情還好......
       還是可以去看的一部片子啦......
      不過聽說他的下一集電影明年就會上映了耶...
      我想我還是會去看的.....

外面都在下雨..遇到下雨天我的心情就會很不好....
     尤其又是wic不在的時候......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