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下午....
外面的天氣依然非常的炎熱.....
突然想說上山走走...想說山上比較涼爽...
於是wic驅車帶我上奮起湖走走(因為上阿里山太遠了回來會天很黑)....
在阿里山公路上..一路都很涼爽...到了某個路段後.....
我發現雲很低...因為我們開在雲裡....也就是很多霧啦.....
上面照片拍的路上的原住民標誌物...之前沒看過..可能是後來新增的吧...
覺得還蠻可愛的就拍了下來......

到了奮起湖一停好車往老街方向走的時候....
剛好碰到了阿里山小火車經過.....

便拍了下來..這是第一次這麼靠近行駛中的小火車喔~~~

因為是假日...所以即時時間有點晚了...老街上還是有很多人在逛.....
來到奮起湖...不能免俗的就會來杯山粉圓+檸檬愛玉.....最喜歡降子組合了.....
wic倒是比較喜歡山粉圓啦~~所以他每次來都是喝山粉圓..這次竟然還買了一包說要回家煮......

這是在老街拍的...唉唷真對不起大家...這麼胖的我還要毒害大家的眼睛.....
來到老街還有一件事情一定要做的啦.....
就是幫我奶奶買"白熊脂潤膚霜".....

這是我奶奶從年輕就在用的...線在好像只有奮起湖老街有在賣耶......

我麻吉有一天回家發現她媽媽也在用..就跟她媽媽說我都會去奮起湖幫我奶奶買
所以這次也託我幫她買一些回家給她媽媽用說.....
我是覺得拿來當護手霜還不錯用啦..清爽不油膩...而且很便宜....一瓶才100元喔~~
但是叫我跟我奶奶一樣拿來擦臉我就....不敢恭維囉.....
如果下次有朋友去奮起湖玩的...可以買來當護手霜用喔~~~~~

這是回家的路上旁邊的風景......
霧真的很多...不過一段一段的啦...
一下子多霧..一下子又有陽光.....

這是路邊發現的美景...好多車子都突然停到路邊下來拍呢~~

這是後來霧多到前面的車都快看不到了....
不過幸好已經快到山下......
也幸好我們沒太晚下山.....
不然天黑加上霧多...開車就有點危險了......
這次半日遊的心得是......
開在阿里山公路上...
手伸出車窗真的很涼爽...到最後竟然會覺得冷....
山上都不用開冷氣呢....果然上山有避暑的作用喔~~~~
所以呢...不想開冷氣的呢~~就往山上跑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