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要跟老爸慶祝父親節~~~~
原本是打算中午慶祝的~~~~
但是因為阿姨還沒回來~~所以老爸說晚上再慶祝
叫我跟wic自己出去吃飯~~~~~
wic就帶著我晃阿晃....突然經過這家瓦曼印度貴族奶茶專賣店....
原本以為只有賣飲料...沒想到還有餐點可以吃....
所以我們就進去了.....

這原本是我們坐的地方....因為我們剛到的時候沒什麼人....
沒想到坐下沒多久就一大堆人近來要用餐.....
生意好的很....於是我們就挪到兩人小桌去了....

原本這幾桌都沒有人坐呢...短短不到20分鐘就滿了......

這是我點的蔬菜咖哩飯.......上面還有附印度烤餅喔~~~~
整個就是很好吃.......這咖哩跟我喜歡的馬印一樣好吃ㄛ~~~
而且價格很平價...才170元哩~~~~~

還有附一杯印度拉茶....我點的是茴香口味的....wic則是點雞肉咖哩跟肉桂口味的拉茶.....
整個就是俗格大碗.....因為食量超大的wic竟然吃到撐說他吃不下了......
wic說真是划算呢~~~~~~
因為沒有帶相機..所以只好用wic的手機拍照.....

正在吃咖哩的我~~哈~~~~裡面佈置的還蠻印度的說.....

還有一個大神燈呢~~~~不知道會不會實現我的願望ㄋㄟ~~~~~
這家店真的不錯~~跟小愷說了下次要帶她來吃吃看~~~~~
完蛋了~~~最近我超愛吃咖哩的~~~~應該會肥死吧~~~~~~



*瓦曼印度貴族奶茶專賣店    台南市東安路48巷29號   06-2083312*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