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wic突然心血來潮~~~
看了一本食譜~~~
就突然跟我說~我覺得你身體比較虛弱~~
我们來煮四紅補血粥給你吃~~~
之後跑去超市買了材料~~黑糯米~紅豆~紅棗~薏仁~龍眼肉~~冰紅糖
就回家照著食譜煮了~~
第一次煮味道還不錯~~只是不夠甜~~
不過小愷的奶奶有吃了幾口~~還稱讚wic很會煮~很好吃呢~~~
隔天他又煮了一次~~我同學跟他同事吃了也說好吃呢~~~~wic可得意的勒~~~
晚上又跑去逛超市~~他又買了人蔘雞的材料說要煮雞湯給我喝~~~
他一直覺得我mc剛結束沒多久要進補一下~~~
而且他自己又愛吃愛煮~~~
所以兩天的週末都在煮東西吃東西度過~~~~
其實偶爾自己下廚真的也挺不賴的~~~
不過重點是我不會煮啦~~都是wic在煮的~~他是新好男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