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不用上班~~卻被颱風搞的亂七八糟~~
而wic今天還要上半天班.....
睡到快11點爬了起來~~是因為風太大~~落地窗的聲音被吹的聲音很大把我吵醒了~~
爬了起來後發現外面風大雨倒是還好~~
沒想到沒過多久就停電了
這下子連電視都沒得看了~~就想說走路到耐斯去吃午餐兼逛個街~~
看看回來後會不會恢復供電了~~
走到樓下打開大門~~雨傘都還沒有伸出去~~就~~開花了~~~靠~~我唯一僅存的雨傘~~
而且這時候雨也變大了..想說開車出去好了~~
都還沒走到我的小桃紅旁邊~~我全身都淋溼了~~而且還差點被吹到撞到旁邊的牆壁~~
好不容易坐到小桃紅裡面...馬上就決定往家樂福前進~~因為肚子快餓扁了啦~~
颱風天~~大家也都往大賣場鑽~~~光是找個停車位就一位難求阿~~
好不容易停好車~就往美食廣場衝了去~~~人爆多ㄚ~~~
好不容易填飽我的五臟廟~~就開始逛了起屈臣氏跟賣場~~~也買了泡麵~~~
之後接到WIC的電話表示他已經坐火車到了~~我就去載他~~
之後就決定到耐斯去~~先陪wic到地下美食街吃他的午餐~~~
接著到一樓星巴克去喝咖啡~~~~
坐在舒服的沙發上~~聽著ipod的音樂~~~看著廣告DM~~這樣輕鬆悠閒也過了2個小時~~~
之後想說既然來了百貨公司~外面又颱風天~~就逛一下吧~~~
逛到了遊樂區的樓層~~發現有wii的遊戲機~~忍不住也玩了一下子~~
雖然不過癮~~但是想到要玩到過癮要花好多coco就算了~~~
之後又跑去玩射擊遊戲~~~沒想到wic比我弱好多阿~~哈哈~~~~(這樣感覺我好像不是女生喔~~)
之後又到特賣場去買了內衣~~~
再來就聽到廣播說因為颱風風雨大~所以百貨公司要提早關門~~
所以我們就離開了~~~~~
又回到家樂福去覓食~~因為外面風雨不小~也沒幾家店在賣吃的~~~
吃完後又去買了牛奶~涼鞋~~~~最後才回家~~~~
今天一整個颱風天就醬度過了~~~
沒想到颱風最強的時候竟然是在中午跟白天~~~
那我買了那ㄧ堆泡麵不知道要怎麼辦~~~
因為我平常是不吃泡麵的啦~~~~
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