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10/13)這天中午~~豆來載我跟wic~~帶著寶寶我們就往久違的墾丁出發~~~
這天天氣還不錯~~~光是太陽公公就曬到我的手會痛~~陽光很強~~~
中途我們還帶豆去車臣的福安宮那邊吃有名的綠豆蒜~~因為豆沒吃過

看到這個尖山~就代表墾丁到囉~~~~~~看到海邊跟美景~~
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之前在工作的壞心情都飛走了~~~~~

好久沒看到海了~~我們三個都很high說~~~~
我們沒有先訂民宿~想說到那邊再找應該都ok~~因為現在是淡季~~~
沒想到到處都客滿~~我們一直覺得不解~~~~
後來也沒想很多~~~就開始去準備去看風景了~~~~~

來到墾丁每次看到的美景給我的感動都是不一樣的感覺~~~~

這是在風吹砂拍的我和豆的合照~~
從我們到墾丁的第一天到第二天要回家的時候~~~只有一個感覺~~風真的好大~
好幾次都差點被吹到跌倒~~~~
像我這麼胖都可以被吹到跌倒了就知道風有多大~~~~~

這邊的草被風吹著就像地毯一樣~~~~
後來有一家人請我幫他們拍照~~~~
拍完後那家人的媽媽很好心的告訴我們說滿州那邊很多人在賞鷹~~
他們也剛從那邊過來~~問我們去看了沒?
我說還沒~~等等會過去看~~~真是謝謝他們阿~~
之後我們也就驅車前往滿州~~

一到那邊~~就看到路的兩旁有好多車好多人在賞鷹~~~
大家都帶著望遠鏡~~因為我們是臨時知道的~當然就沒有望遠鏡囉~~~
只好抬頭用自己的眼睛看~~~~
相機只能拍出天空好像有很多黑芝麻的感覺~~~
不過在現場真的有看到好多老鷹喔~~~

看到沒~~這黑黑的都是一隻隻的老鷹喔~~

後來天快黑了~~~也快到了晚餐時間~~~
我們早就決定要去羅克提娜用餐~~~~因為好久沒看到羅克雁子他們了~~~
超想念他們的~~
到了羅克提娜~~雁子看到我們也嚇了一跳~~一邊唸著說怎麼要來恆春也沒有事先跟她說啦~~
我跟她說因為我們也是很臨時決定的~~還差點找不到住的地方哩~~因為一大堆來賞鷹的人~~
雁子說他們還在準備開店的東西~~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帶著寶寶到恆春東門城那邊讓寶寶去跑跑~~

路上有經過之前恆春在辦搶孤的台子~~~~~
可惜那時候沒辦法來看~~現在只能看台子~~~
到了東門城邊~~看到好多老人在打槌球~~~
寶寶就只能讓牠在人行道上散步~~
好不容易出門~~寶寶可開心了哩~~~~
一直往前跑~~~~~~
玩了一陣子讓牠在椅子上休息~~~
順便幫牠拍幾張照片~~

開心的寶寶一直在看著老人玩槌球~~~~

趴著休息一下~~眼睛還在看槌球~~~~~

後來老人們看到wic不知道在拍什麼~~~後來發現了小小的寶寶~~
就說原來是在拍這隻小小狗阿~~~~~
真可愛~~~
之後天黑了~~我們就回到羅克提娜去準備吃飯囉~~~

在等餐點的同時~~又開始拍起照來~~~
這是我跟豆在經過好久之後又在這裡合照~~~

來張豆的獨照~~

來張我的獨照吧~~~

之後跟wic玩起互拍的遊戲起來囉~~

說到餐點我一定要介紹我吃的~~~~
雁子的好手藝~我的最愛~~~白酒海鮮墨魚麵~~~~

我跟豆都超愛吃雁子家的墨魚麵~~因為我們再其他地方吃墨魚麵就是怎麼吃都少了一味~~~
後來我們討論後決的是少了友情這一味~~哈~~~

這是羅克提娜的一角~~~~~
我們原本隔天是要去玩飆沙~~~
所以我跑去問雁子價位跟一些事項~~
雁子建議我們要玩飆沙不如去玩門馬羅山刺激山海戀~~
我們後來回去跟另一個跟我們會合的朋友討論過後~~
就決定雁子建議的玩法了~~~
真的很謝謝雁子幫我們連絡教練跟吉普車~~~
因為我們是臨時決定的~~真的很不好意思跟感謝~~~~
之後離開了羅克提娜~~~就去逛墾丁大街~~~~~

本來想說抱著寶寶逛街~~可是人真的太多~怕又摔下去~~所以又裝進袋子裡去了~~~~

這是街上一家泰式餐廳~~因為還蠻喜歡這隻大象~所以來合照一下~~

豆也來一張~~很多人都會跟大象合照喔~~

這是在一家衝浪店前拍的~~~沒辦法~~wic老是喜歡一些奇怪的東西~~~

拍就拍~~竟然演起戲來了~~~~~
之後離開了墾丁大街~~~
我們就前往下一個景點~~出火風景區~~~~~
準備去烤爆米花跟爆蛋~~哈~~~
到了出火~發現~天ㄚ~~怎麼連這裡也超多人?
以前來都只有零零星星的人~~~
這次來感覺好像有好幾個班級的人在郊遊一樣~~~
我們只買了爆米花~蛋~跟仙女棒~~~
這天好多人在玩煙火~~~~
我們好不容易找到空隙烤爆米花跟蛋~~
不過阿~~天ㄚ~~~真的很熱~~~
我們都懷疑是在烤爆米花還是烤人肉了~~~
後來烤東西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了wic~~~
我跟豆就到一旁去玩起仙女棒了~~~~(可憐的wic~~)
本來我是有帶相機去出火的~~~
結果要拍的時候發現~~沒電了~~
哇哩勒~~~剛剛在墾丁大街上拍太多了~拍到快沒電~ 早知道那時就先換電池了~~
結果在出火一張都沒拍到~~~
後來在出火玩完後~~我們就決定回民宿了~~~~
大家準備要洗澡補充一下體力好應付明天的門馬羅山之旅啦~~~
大約在11點多~~阿凱才帶著他兒子德德到達民宿跟我們會合~~
明天要一起去玩囉~~~~~
大家陸陸續續吃東西盥洗後就大家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