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是小貞歸寧的日子....
所以我們大家也都很高興的來喝喜酒.....
我覺得..喝同學的喜酒其實就等於一個小型的同學會...
因為可能大家工作的關係各分東西....要見面也很難都有一樣的休假
可是為了分享同學的幸福...大家都會排除萬難齊聚ㄧ堂.....
這也未必不是件好事不是嗎?
上面這張是大家在新娘休息室的時候在鬧的時候拍的....
這種畫面我想會越來越少吧.....

這是兩位新人....新郎跟著我們到新娘休息室..跟我們招呼一下就又去忙了...
在他去忙之前又被我們抓來跟新娘合照....
接下來就是大家輪流跟新娘合照了~~
第一個就是豆跟小貞合照...

再來就是我啦~~~

再來是玟慧...原本玟慧老公也要一起合照..結果因為衣服顏色跟新娘撞色就不行了...所以只好玟慧自己跟新娘合照...

其他的男同學說不好意思跟新娘合照..所以就由我們在學校的金三角合照囉

剛好碰到有長輩進來看新娘子...
所以我們其他人又自己拍了起來~~哈~~

哦哦~~阿嬤來了....請我們的攝影師wic來幫新娘跟新娘媽媽及阿嬤合影囉...

今天新娘的媽媽也超美的呢~~~不會輸新娘子喔~~~~超有貴婦氣質~~~~~

這時候姍姍來遲的筱燕也來跟新娘合照...害羞的黑人就一直不肯上鏡頭..沒辦法.....

這時候已經快要逼進開桌的時間......
所以大家就有一些人先去就座....這時候兩個可愛的小花童進來囉......
兩個都好可愛...尤其是這個妹妹.....

拍照的時候一看到鏡頭....

手就會自己比YA喔~~~超卡哇伊的啦~~~
之後我們也跟著就座嚕....
到座位的時候就看到好久不見的二哥(也是不同科的同學啦~~只是在校時我們感情很好..他就認我跟小貞為乾妹啦)


哦哦~~終於帶了我"未來的二嫂"出現了嗎??
一問還害羞勒~~~~~


唉唷~~不用害羞啦~~我已經盼二嫂出現盼很久了ㄋㄟ~~~
下一對就是你們了啦~~
上菜後大家發揮了年輕人的實力....
每一道菜上來都馬上一掃而空.....
根本就沒有所謂的菜尾可以包~~哈~~~
到了其中有一道菜有雞的睪丸...在場的男生們就推來推去...
後來用分的大家都有份~~~~



wic一直說不敢吃...大家還是逼他吃了~~哈~~

ps:旁邊那個就是不想上鏡頭的小黑人~~哈~~還是不小心被我拍到了~~

吃下去了!!!!!!可是那是啥表情阿~~~有這個奇怪的嚼勁嗎?
大家一直吃吃喝喝哈啦哈啦也很快的就要到了喜宴的尾聲了......
最可惜的是沒拍到新人出場跟敬酒的時候.....(因為出場走太快.敬酒也是..來不及拍~)
後來二哥就說要先走了....
我就趕快拖著他合照~~

下一次見面搞不好就又是在某個人的囍宴囉~~~~~~

喜宴結束我們也要走了.....
來跟新人合照......(不過wic你是太累還是吃太多ㄚ~~怎麼這麼號呆??)

除了跟新人合照外...也跟小貞媽媽合照.....
以前唸書時因為跟小貞家很近..所以兩家人很熟.....
我想我們這一桌大概就只有我是跟全部的人都認識的吧~~~~~
新娘的媽媽今天也超美...超有貴婦氣質的啦~~~~

大家最後都有拿了喜糖沾沾喜氣之後...就陸續離席了.......

我跟筱燕到了門口還要來合照一張....
因為住的很遠..所以真的是很難見上一面....
難得因為小貞結婚又碰面...真的是很久沒見到了....
搞不好下次見面也又是誰結婚的時候~~呵~~
希望結婚的小貞能跟另一半一直幸福下去喔~~~~~~
看到好朋友幸福我也很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