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現在三個多月了~~~
這幾天最新的嗜好就是把蓋在身上的小被子都會抓起來吃吃看~
看它是不是件好被子XD
還有現在只要拿到東西或是抱著他~
都會用兩隻小手手捏一捏~
而且很大膽的是~
他老娘我~抱著他拍嗝的時候~
他竟然會用手捏我的手臂ψ(╰_╯)σ
而且是捏那種小小塊的肉~所以~~非常痛阿~~
這小子又力氣還蠻大的~~
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
他老娘我從小到大~還沒有人敢捏我的ㄋㄟ!!!

他做了壞事後~為了避面被人家罵都會露出這樣天真又可愛的臉孔~~~
叫我怎麼忍心罵他呢╮(╯▽╰)╭
只好被捏被踢到後~默默的~~忍受吧~~~冏

前兩三天~還發現小樂會自己坐這樣不用扶耶~還可以坐蠻久的~
不過他一發現我們再看他~~
馬上就~~~倒下去了~
而且~~就會沒辦法坐這樣挺挺的了~~
這樣他是故意的嗎?0rz

今天中午~他自己啃著小花~還啃得很起勁~真是不錯~難得他可以啃這麼久~

之後不啃小花後~就開始又玩起他的被子來了~~

結果我去個洗手間回來後~這孩子~~
自己睡著是很棒~~但是~~
是覺得房間太亮嗎?????
怎麼把被子蓋在自己臉上XD
雖然說他老娘我~ˇ冬天睡覺也會把自己的臉用棉被蓋著~~
難道說~這也會遺傳的嗎XD
這孩子把戲越來越多~~要更注意他嚕~~
目前翻身進度~可從趴著變正躺~
可由正躺翻過去快要趴著~~
加油囉小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