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在一大片超大的草原上...跟羊咩咩玩..摸摸它.....他們很貪ㄔㄛ....青青草原其實狗狗是不能進入的...可是我把他們兩個都關在包包裡...偷偷的偷渡進去了...大家不要學我喔...因為我總不能把他們留在車上吧...
在那邊看到台灣最大的聖誕樹...有藍的跟紅的...大家都在拍照...
我們大概3點多在那邊...可是快4點的時候就起霧了..我們剛開始還在想說不會冷還很熱呢...突然之間就變冷了....
再那邊一直待到5點多快6點...才離開...
接著往下走要準備吃晚餐....
看著一間間美美的民宿...外面都有寫用餐的字眼...但竟然都沒有賣吃的?!害我們有點傻眼了....看到很多人跟我們一樣一間間的問..都一臉失望的出來...
只好到一家(那附近唯一有賣吃的)吃合菜的...
一看..哇..客滿哩...蔡單一拿起來看...最便宜的兩人份是600的....還沒附飯...而且才3樣菜...沒辦法還是吃了..吃沒什麼竟然花了1千多>_<....
後來我哥打電話給我的時候還罵我笨...不會是7-11買就好了...我說我忘記了嘛....>"<
後來吃完晚餐去星巴克那邊的廣場看美麗的聖誕樹跟燈...也跟著拍了幾張...不過..因為人太多...我男友被擠來擠去的...拍的照片竟然...模糊了>_<...哇...我的聖誕樹啦....
後來為了避免晚上肚子餓..所以去7-11買了泡麵兩碗...
回去我們住的民宿...我們住在五里坡民宿...
還不錯..民宿後面就是清境有名的景觀步道之ㄧ....翠湖步道....蠻美的...
民宿主人也很熱心...不過晚上真的蠻冷了...我們蓋了兩件棉被呢...
倒是寶寶跟妹妹晚上都一直跑來跑去...
不過我們還沒睡著他們已經睡死了...
隔天(26號)我們早上就先去民宿3樓吃早餐..順便看一下五里坡白天的風景...恩..視野真不錯..有一些客人都在樓上拍風景...
吃完早餐就往合歡山出發....
聽說山上有雪....
所以我們就趕快上去囉...
到了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地標前當然又不能免俗的給它照個相看一下那邊的風景再往前走囉...
接著來到了武嶺..在3275公尺高的地方好多人阿....都在拍照...我們要拍還要排隊呢...
在那邊快中午才6度耶....很冷...
也有人帶著狗狗去...還穿雪衣(狗穿的喔..)
我家的小朋友size太小沒他們可以穿的雪衣啦...^^"
只好藏在外套裡面..不過還是皮皮挫啦:P
沒辦法...我也有給他們穿毛衣ㄚ....
接著在往上走...
有雪耶....一堆人在拍雪..玩雪....
我也跑去玩了說...
沒辦法....長到20幾歲第一次看到雪咩....
一定會很興奮的阿....
抱著寶寶也去照雪....
還有看到冰瀑喔....也有照片(照片裡就是我跟我男友還有寶寶..妹妹沒入鏡是因為他再前面武嶺被小孩子嚇到..抓不住啦).....
看完雪..就要往武陵農場啦...往梨山去囉...
預訂晚上要住在梨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