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梨山的方向中有一個地方在賣吃的跟洗手間...因為很冷想說下去買個熱湯喝...
聽老闆說在上去到梨山中間沒有在賣吃的了...
所以我們一路往上開...
好不容易到了一個隧道前(忘了什麼隧道)有看到小吃店....竟然看到小吃店耶....
剛好我們也都餓了....
所以我們就很快的要移動到店裡吃東西...
我叫他先帶著兩個小朋友去店裡我拿個包包...
他就一手抱著寶寶...一手提著裝妹妹的袋子..
我拿著包包一轉頭...
看到讓我心碎的一幕...
我看到寶寶從他的手上跳下去...
然後..像布娃娃一樣...摔到地上...一動也不動.眼睛睜的很大...我衝過去....很快的把他抱起來...
一直叫它..先看他有沒有呼吸心跳.再看他的瞳孔反應....瞳孔放大...整隻狗都沒反應..四支僵直...我以為他死掉了...我整個人都慌了..大概有3秒鐘我一直問我男友他是不是死掉了...
我男友說他應該是昏倒了....我才想到說對喔..還有昏倒這回事....叫他抱著寶寶我馬上打電話給我的獸醫師...
靠..這時候竟然不能打手機.看到對面有公共電話可是沒電話卡...馬上衝到店家要借電話...
我很急的說明來意..他竟然不借?!(我臉都綠了)然後很慢的說他有賣電話卡...我說那快給我一張...他還慢慢拿...我就很生氣的說"先生你可不可以快 點....我很急耶"....
後來馬上衝到對面打電話...
醫師聽我一說就說寶寶休克及可能腦震盪..
敎我怎麼樣讓他醒過來...and馬上趕下山...
我一路上就一直叫寶寶..一邊看他的瞳孔有沒有反應...
可是一直叫都沒有醒...
我一邊叫眼淚一邊掉...
我男友還跟我說現在你還哭...趕快叫他啦....
他開著很快的下山....
我一邊叫它...一邊打電話請朋友幫我找埔里的動物醫院...
幸好快到山下的時候寶寶醒了...
可是變成後腳無力站不起來..
沒辦法走路...
先讓埔里的醫師處理過後...馬上又打給我家寶寶的那位醫師...
跟他說寶寶現在處理過後的狀況...
他說如果1-2小時候沒有改善或跟現在一樣就要趕快帶回去給它看...(老實說我覺得埔里的醫師處理的很奇怪...完全沒對寶寶做任何身體評估就可以給藥喔?我還跟埔里的醫師要了它對寶寶打的針劑的名稱打算回去問...)如果有慢慢的改善就可以明早再去給它看....
於是我跟我男友在埔里市區吃東西...也不敢再上山...
去紙廠看一看附近走一走...
還是覺得不放心..所以還是決定當天就回台南比較保險...
因為埔里的醫療資源真的不夠多....
當天回去到台南的醫師那邊....
他馬上幫寶寶做檢查....
他說寶寶心臟聽起來有心雜音...
而且他說一般的狗應該兩個小時就會恢復了..
但是寶寶很慢...他之前就懷疑寶寶有心臟病...
可是他那邊沒有心臟超音波的儀器....
他就介紹一個他同學叫我們去那邊做...
因為他那個同學是狗狗心臟專科...而且還有在全省幫人家上課...或特別的case他會去幫人家看...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帶寶寶去檢查....
直到我昨天晚上決定要回嘉義...
想說在帶去給一師看一看再回來比較保險...
一到那邊他就說那個醫師昨天在高雄演講...
問我們要不要帶寶寶去...
我跟我男友馬上說好...
可是那時候我們沒有車車....
我男友就說有什麼關係...
寶寶包好裝在袋子裡面...我騎機車帶你去...
所以我們兩個就在晚上9點多降子飆去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