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他趴在床上看巴黎戀人...
電視裡的男主角對女主角說叫他放心的跟著她就好了....
我就跟他說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放心的跟著他呢?
才剛講完..他一揮手剛好K中我的下巴(輕輕的而已)..
我就故意在那邊鬼叫鬼叫說...
你看啦...降怎麼放心啦 ...
我同事今天才再說男生結婚後都會變..
你還沒結婚就變了啦...
他就斜眼看了我ㄧ眼..不理我繼續看電視..
我又鬼叫鬼叫的說...阿地板好髒喔...
xxx都不拖地啦...
他抗議說為什麼是我拖地???
我繼續叫著說xxx都不拖地啦...
結果他就自己跑去拿拖把要拖地...
結果海棉壞了...
我叫他用另一支脫..他又不要...
堅持拿著只有小海綿"拖把的頭"自己在那邊拖...
看起來很好笑...他又拖的喘吁吁的..
可是還亂感動一把的.....
(我降子笑他是不是很沒良心阿 XD)
(可是我當著他的面也在笑耶...不過被瞪了一眼就是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