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要去醫院複診...
我幫他掛號可是掛3號呢...
原本是他要坐車來我去接他..
結果等了很久..
他說他媽媽要載他來..然後他媽媽再回去..
降子看完醫生就可以跟我去吃飯了.
結果後來又變成他媽媽要陪他看醫生..
他說他要問他媽媽要不要一起吃飯..
後來我等阿等..
因為很多人看醫生...
他們又很晚到所以要排隊...
到剛剛他打電話來說...
他們看完了..
但是他媽媽說要趕著回去載他妹妹不知道要去哪裡....所以不一起吃飯了...
哇勒...那如果降子我幹麻幫你掛那麼早的號碼....
我幹麻4點多才睡早上8點多就爬起來幫你掛現場的號碼....
然後等到現在還沒睡?
有沒有搞錯ㄚ
那我乾脆就讓你們自己去排現場就好啦..
我也不用那麼早起導致我睡不著在等你們(因為我是那種醒來就睡不著的人...)
我下午還要上班ㄋㄟ...
真是氣死我了....還以為你會來陪我說...>_<
所以我討厭你回家就是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