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右手無名指的第一小節已經麻了3天...
都沒有改善...壓它的話是感覺腫脹感...
之前有在懷疑說是不是那個腕關節隧道症候群...
想說下星期一如果沒有好就要去看神經外科..
可是我又怕會不會要開刀?
結果今天很幸運...
遇到原本我下星期想要去看門診的那位神外醫師...
他說只有一 小節..不太像是我說的那個問題..比較像是末梢神經受損...
他說是有藥可以吃..可是很多人對那藥會過敏..
他是建議我不要吃藥...
我說那怎麼辦?
他說只有一小節應該不會妨礙我日常生活太多...
暫時先觀察一陣子.....
醫師是醬跟我說...
可是我還是很擔心我的手...
總不能放任他一直麻下去吧....
可是我又不知道怎麼辦?
真希望有人可以回答我這個問題.....
焦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